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俄羅斯84歲著名男演員迎娶24歲嬌妻 曾是師生關係

  • 發佈時間:2015-09-11 09:33:00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嚴玉潔  責任編輯:畢曉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9月9日,84歲的俄羅斯知名男演員科拉斯科在聖彼得堡迎娶了24歲的姑娘舍維爾,兩人曾是師生關係。

  科拉斯科在大學任教時認識了舍維爾,後者開始給他寫詩,令他印象深刻。在結婚前,兩人維持著柏拉圖式的戀愛關係,現在他想組建家庭了,因為兩人“都想要孩子”。

  科拉斯科此前結過3次婚,有6個孩子和3個孫子。他與舍維爾的戀情招致了非議,但是兩人在接受採訪時用“天造地設”形容他們的關係,並稱一天都無法分開。

  科拉斯科即將在兩周後迎來85歲生日,他是俄羅斯著名演員,曾在前蘇聯和俄羅斯的電影裏塑造了140多個角色。(嚴玉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