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航推二維碼通關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9-09 01:20:1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節約旅客在機場辦理通關手續的時間,海南航空于9月6日起在首都國際機場T1航廈推出二維碼通關服務。

  目前,旅客可在北京地區海航直屬售票處購買北京至國內其他城市航班(海航實際承運)機票後體驗。選擇二維碼快速通關服務的旅客,在航班座位開放後將收到短信提示,通過手機即可直接完成二維碼電子登机證辦理。航班起飛當日,旅客若無行李托運需要,持有效證件原件及電子登机證可直接前往安檢櫃檯辦理相關手續,節省值機櫃檯手續辦理流程。後期,海南航空官方網站、手機客戶端(APP)、官方微信等核心平臺將陸續開通該項服務。

  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