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塔吉克總統:消滅恐怖分子行動將於近日結束

  • 發佈時間:2015-09-07 10:1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塔吉克內務部新聞中心確認的消息表示,在武力衝突中有17名恐怖分子被消滅,超過35人被抓捕。

  中新網9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塔吉克總統埃莫馬利-拉赫蒙6日在演講中聲明,塔吉克武裝機構對反政府武裝組織的清掃及中立化工作將於近日結束。截至目前,有17名恐怖分子被消滅,超過35人被抓。

  塔吉克總統埃莫馬利-拉赫蒙6日程,對恐怖組織吸引部分年輕人參與其中的行為表示擔憂,其中包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等。他表示,據他所掌握的資料,有 超過500名塔吉克公民參與了該組織。

  在談到關於最近對瓦赫達特城內務局及塔吉克國防部中央部門進行的恐怖襲擊的情況時,總統強調,在逃的恐怖分子將在近幾日內被抓捕,此次行動也將結束。

  據塔吉克內務部新聞中心確認的消息表示,在武力衝突中有17名恐怖分子被消滅,超過35人被抓捕。

  目前,前任國防部副部長阿卜杜哈裏姆-那扎爾佐達正在領導相關參與人員進行調查。塔吉克內務部新聞中心確認,衝突過程中有9名警方人員死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