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飛客茶館六週年獲資本市場垂青

  • 發佈時間:2015-09-06 09:17:37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吳丹報道:日前,記者從常旅客社交網站飛客茶館獲悉,該網站在成立6週年之際獲得了著名股權投資機構磐石資本的A輪資本注資。融資成功後,飛客茶館將邁入新的發展階段。

  磐石資本此次注資看中的正是飛客茶館在商旅行業開創的一種全新商業模式,在常旅客會員和商旅服務商之間創建了一種雙贏的格局。得到注資後,飛客茶館會員的數量預計在未來一兩年的時間內將增至20萬人。網站將制訂一系列新的戰略目標,在滿足會員們資訊交流需求的同時,也將向一站式出行解決方案平臺轉型,為常旅客會員提供更為全面的服務。

  自2009年8月成立之日起,飛客茶館就致力於打造一個商旅人士與各主流常旅客計劃之間溝通互動的平臺。在網站上,會員們每天發佈近萬條資訊和評論,交流常客計劃給他們的商旅出行帶來的舒適和便捷。目前已註冊的飛客會員已近14萬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