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河北省研討機電産品進出口

  • 發佈時間:2015-09-02 13:31:43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陳高鵬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河北省機電産品進出口工作調度會在廊坊市召開。河北省商務廳機電處、11個設區市機電辦主任以及部分擴權縣分管機電工作的負責人共26人參加了此次會議。會議通報了上半年全省機電産品進出口完成情況,分析了形勢,搜尋了問題,提出了應對措施,並對下半年工作進行了部署。

  河北省商務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裴世馨到會並講話。她強調,各級商務部門要高度重視當前全省機電産品出口下降的嚴峻形勢,以高度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深入企業調查研究,分析原因,提出對策,儘快扭轉被動局面。要採取強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強出口基地建設,積極開拓國際市場,積極培育外貿發展新優勢,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力爭機電産品進出口儘快止跌回升,努力實現全省機電産品進出口平穩發展。會議期間,裴世馨還就“外貿企業有單不敢接”問題專程赴廊坊市富智康等重點企業進行了實地調研。(陳高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