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河北廊坊市:政府常務會前集體學《條例》

  • 發佈時間:2015-06-10 10:30:47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近日召開的河北省廊坊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務會議會前,廊坊市委副書記、市長馮韶慧,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波等常務會議組成人員就政府採購法及其實施條例進行了集體學習。廊坊市財政局政府採購辦公室相關負責人從政府採購主體、資金來源、資訊公開等6個方面對政府採購法及《條例》作了解讀。

  馮韶慧指出,《條例》的頒佈施行,對於規範政府採購行為、促進廉政建設發揮了重要作用,有利於建立公正公開、規範透明、公平競爭、監督到位、嚴格問責的政府採購工作機制,同時也為廊坊市政府採購工作的規範化、科學化管理提供了依據。

  馮韶慧強調,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充分認識政府採購法及《條例》的重要性,深入學習研究,遵循“講程式、講節約、講服務”的原則,結合工作實際,自覺運用好法律法規,切實指導實踐工作有序開展。要提早科學制定本單位政府採購計劃,嚴格按照相關要求規範操作,加快預算資金執行進度,確保財政資金髮揮最大效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