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出國留學需要謹防仲介陷阱

  • 發佈時間:2015-08-28 08:30:42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留學人員日益增多,為留學人員提供仲介服務的行業也隨之迅速發展。然而,這一新興行業發展過快,良莠不齊,存在消費者合法權益得不到保障等種種問題。因此,消費者在接受出國留學仲介服務時,需要在以下幾個方面提高警惕,謹防陷阱。

  一是在選擇仲介機構前,首先要驗證其合法性。只有獲取“自費出國留學仲介機構資格認定書”的單位方能提供留學仲介服務。二是選擇留學仲介,要注意考察仲介機構實力。三是外國駐華使館一般只對教育機構的註冊真實性進行認證,並不涉及教育品質。個別留學仲介機構誇大這一認證作用,給消費者製造有了使館認證的學校,就是該國可靠的好學校的假像。四是一些仲介機構以低錄取條件吸引消費者。五是不要上留學廣告的當。消費者切勿單純相信廣告宣傳,只有用理性的態度,方能找到優質的出國留學仲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