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申通快遞已向拍攝者道歉

  • 發佈時間:2015-08-27 11:31:18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8月26 日訊(記者 胡磊)申通快遞卸貨時從車上直接往下扔,濟南一高校的學生拍下該過程,引得快遞人員搶奪其手機、撕破衣服。今天本報報道此事後,引發廣泛關注。據悉,申通快遞已主動致電拍攝者道歉。

  25日接受記者採訪時,申通快遞相關人員稱,拍攝者“身份不明”、“之前也曾拍攝過其他快遞公司”。對此,拍攝者告訴記者,他是山東建築大學一名在校生,之前曾多次見到該快遞點直接從車上往下扔快件。8月21日,他又遇到快遞車輛卸貨扔到地上,於是他走過去跟一位快遞人員説:“師傅你這麼扔,不怕給人家摔壞了啊?”但對方粗暴地表示:“你哪只眼看見我扔了,我是搬的。”於是他才決定把卸貨過程錄下來。

  拍攝者告訴記者,25日當天,與其發生衝突的三名工作人員中的一人就給他打了電話。“説了好多抱歉。”26日中午,申通快遞公司再次聯繫他,在電話中表達了歉意,稱已對建大的快遞點進行批評教育,希望得到諒解,並稱工作人員可再次到府道歉。拍攝者稱,鋻於對方態度比較誠懇,他婉拒了對方登門道歉的要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