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舉辦揮發性有機物排污收費試點業務培訓班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8-21 17:30:36  來源:環保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環境保護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環境保護局:

  根據《關於印發〈環境保護部2015年度業務培訓計劃〉的通知》(環辦函〔2015〕195號),我部決定舉辦揮發性有機物排污收費試點業務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培訓時間和地點

  (一)培訓時間:2015年9月7-11日(9月7日報到,11日返程)。

  (二)培訓地點:全國環境保護職工療養院(遼寧省興城市濱海路30號,電話:0429-5410201)。

  二、培訓內容

  (一)揮發性有機物排污收費試點工作要求;

  (二)《揮發性有機物排污收費試點辦法》解讀;

  (三)石化行業揮發性有機物排放量核算以及排污費計算;

  (四)包裝印刷業揮發性有機物排放量核算以及排污費計算。

  三、參加人員

  各省(區、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環境監察機構負責排污費徵收的業務負責人1人;因石化行業、包裝印刷行業揮發性有機物排放量核算是一項新業務,專業性較強,請各省份選派石化行業、包裝印刷行業集中的3個地級市環保部門排污費徵收業務骨幹1人參加培訓,各省份參加培訓的總人數不得超過4人。

  四、其他事項

  (一)各省級環境監察機構應于2015年9月1日前登錄http://www.envsc.cn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密碼:VOCXC2015)填報參加人員情況。

  (二)參加培訓人員培訓費(含食宿費)由我部承擔,往返交通費用由派員單位承擔。

  (三)本次培訓班將於9月7日8:00-20:00在葫蘆島北站安排接站,請乘坐火車的人員務必在線上報名系統中填寫準確的到達時間、車次及聯繫方式。

  五、聯繫人及聯繫方式

  (一)環境保護部環境監察局

  李曉峰 (010)6655696418956305233

  (二)全國環境保護職工療養院

  郝碩 (0429)541020113841646395

  (三)接站聯繫人

  王濤 (0429)541020113998929140

  環境保護部辦公廳

  2015年8月17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