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轉角遭遇車禍招商信諾280萬賠付延續愛的責任

  • 發佈時間:2015-08-20 02:34:14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每一次快速嚴謹的保險賠付,每一個真實的理賠案例,充分詮釋了保險在對抗風險方面“以小搏大”的真正作用與價值。招商信諾誠信高效的理賠服務,給遭受到不幸的客戶及其家庭也帶來最大程度的慰藉。

  在深圳寶安區經營一家五金製品廠的敖先生,有一雙懂事乖巧的兒女,家庭幸福美滿。然而,一場意外卻讓這個幸福的家庭蒙上了陰影。2014年10月15日,敖先生駕駛小型轎車回自己的工廠,誰也沒有料到,厄運悄悄從天而降,在寶安區松崗街道廣深高速橋底輔道行駛至潭頭小學路段時,敖先生的車與停放在機動車道右側的重型普通貨車車尾發生碰撞,撞擊聲劃破了天空,敖先生當場死亡。

  因早年做生意大起大落,敖先生對風險有著很強的意識。敖先生在世時,曾基於對招商信諾的信任,敖先生曾于2012年12月起通過電話銷售渠道投保了招商信諾身故及殘疾意外傷害保險(保額25萬元)、招商信諾附加機動車相關意外傷害保險(保額25萬元)、招商信諾附加身故每月伙食補貼意外傷害保險(保額3000元),月繳保費104.67元。

  同時,身為家庭經濟的“頂梁柱”,考慮到日益增長的重疾醫療費用及萬一齣現意外後家庭收入的中斷,為加大保障,敖先生還于2013年7月通過電話銷售渠道投保招商信諾增值身故及殘疾意外傷害保險(保額100萬),招商信諾附加增值機動車相關意外傷害保險(保額60萬元),月繳保費288元。

  招商信諾接到家屬報案後迅速核查事故經過,經審核,招商信諾向受益人支付保險金280.2萬元。招商信諾誠實守信,理賠快速,使敖先生的家人深受感動,這筆保險金雖然不能讓敖先生起死回生,卻是一份沉甸甸的愛,讓家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據了解,近日招商信諾發佈了2015上半年理賠數據。2015上半年,招商信諾普通個險的理賠結案共計5759件,賠付金額共計7500余萬元,同比增長23%。其中重大疾病賠付4100余萬元,身故賠付1580余萬元,普通醫療1300余萬元,意外傷殘420余萬元。標準理賠案件平均處理時效為2.36個工作日,賠付客戶數量4939人次,獲賠率近90%。招商信諾,用高效、貼心的理賠為消費者保駕護航。

  北京晨報記者

  李小娟 張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