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皇氏集團擬收購 完美線上60%股權

  • 發佈時間:2015-08-14 05:06:41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8月13日訊 記者曹力水報道:皇氏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2329)今天發佈公告稱,公司與浙江完美線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東簽署股權轉讓與合作協議,以現金方式出資1.8億元投資完美線上,佔其60%的股權。在協議相關條款約定的後續收購條件滿足時,皇氏集團有權對現有股東屆時持有的目標公司股權行使優先購買權,達到最終完成收購目標公司100%股權的目的。

  皇氏集團表示,此次投資將有利於公司進行雙方優勢資源的整合,充分利用完美線上在金融客戶資源、服務以及新業務拓展的業務專長,推動公司網際網路金融平臺的搭建以及業務的落地等。公司將依託上市公司的資源優勢,力求通過此次投資進一步推動公司在金融服務領域的擴展。

皇氏集團(00232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