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福耀上榜“中國主機板上市公司價值百強”

  • 發佈時間:2015-08-13 09:32:06  來源:福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陳鐵夫通訊員林翔

  本報訊 記者昨日獲悉,由證券時報社、中國基金報社主辦的“中國上市公司價值評選”榜單日前揭曉,福耀玻璃(600660)憑藉在其股東回報、盈利能力、持續發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現,位列“中國主機板上市公司價值百強”第四名。

  福耀玻璃自1993年在A股上市以來,通過建立健全內部控制制度,有效防範經營風險、認真履行資訊披露義務,平等對待所有投資者,注重對投資者的分紅回報,實現分紅大於募集資金。2014年,綜合考慮納稅、職工費用、公益捐贈等投入的每股貢獻值為2.84元。2012年~2014年,累計向投資者派發現金紅利35.0523億元,佔近3年累計凈利潤的6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