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家上市莞企佈局新三板

  • 發佈時間:2015-08-13 09:31:45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日報訊 (記者黃江潔)日前,東莞上市公司銀禧科技發佈公告稱,控股子公司東莞市銀禧光電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銀禧光電”)擬通過整體變更的方式改制設立股份有限公司,並擬申請在新三板掛牌。而此前,另一家上市莞企明家科技也發佈公告稱,其參股子公司將與另一家新三板掛牌企業進行重組

  公告顯示,銀禧光電主要從事改性塑膠,導熱、散熱材料的研發、生産。銀禧科技表示,銀禧光電在新三板掛牌,不會影響公司獨立上市地位,也不會對公司的持續經營運作構成重大影響。

  而就在不久前,另一家上市莞企明家科技也發佈公告稱,其參股子公司深圳“掌眾資訊”將與另一家新三板掛牌企業申石軟體進行重組。

  據悉,明家科技擁有“掌眾資訊”12%的股權,而申石軟體擬以重大資産置換、發現股份和支付現金相結合的方式,購買掌眾資訊100%的股權。交易完成後,掌眾資訊將成為申石軟體的全資子公司,而明家科技也將擁有申石軟體一部分股份。也就是説,明家科技利用參股子公司“曲線”佈局新三板。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