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市路燈管理處努力提升城市照明熱線服務水準

  • 發佈時間:2015-08-07 07:34:08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劉義剛 記者 萬曉霞)我市路燈服務熱線(86527077)是市路燈管理部門聯繫廣大市民的橋梁。為進一步做好路燈服務熱線工作,市城管委路燈管理處不斷優化流程、創新思路、拓寬服務,紮實改進和提升城市照明熱線服務水準和品質,贏得廣大市民對城市照明工作的滿意評價。

  為加強該項工作,該處召開了專題會議研究改進措施,結合實際情況對熱線服務人員進行了調整充實,對投訴問題的受理流程進行了優化,在我市城市管理標準基礎上,對各類投訴問題分類規定了整改和反饋時限,並做出了具體承諾。 目前,路燈服務熱線受理率、整改率、回訪反饋率均達 100%,滿意率達 95%。

  此外,在我市城市照明系統改造升級後,該處定期邀請控制系統提供方技術人員開展業務培訓,提升工作人員操作能力。同時,該處還完善服務熱線相關制度,組織熱線工作人員學習業務知識,從而確保了城市照明話務受理和處理單派發工作的順利開展,為廣大市民提供了優質高效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