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市總工會慰問一線環衛工人

  • 發佈時間:2015-08-07 07:34:09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程飛飛 記者 萬曉霞)8月4日上午,市總工會領導一行頂著驕陽烈日,來到西湖區撫河路慰問在高溫下堅守崗位的一線環衛工人,並送上防暑用品。

  在慰問現場,市總工會領導與環衛工人親切交談,詢問工作情況和身體狀況,並指出,環衛工作很辛苦,每天起早貪黑,我市的市容環境一天比一天整潔、城市一天比一天美麗,離不開廣大環衛工人的辛勤工作,感謝你們對城市建設作出的積極貢獻,再三叮囑環衛工人在夏季高溫時段堅守崗位時,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市總工會領導一行還參觀了位於撫河路上的環衛工人“愛心驛站”,對西湖區關愛一線環衛工人,率先打造“愛心驛站”的舉措、對“愛心驛站”人性化設施配置和選址給予充分肯定。市總工會將大力支援西湖區這一關愛環衛工人的舉措,從經費上給予支援,確保此項工作做實做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