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馬國防部長:將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協助搜尋MH370客機

  • 發佈時間:2015-08-06 17:3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吉隆坡8月6日電 (記者趙勝玉)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山慕丁6日在吉隆坡表示,國防部將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以協助搜尋馬航MH370客機。

  他説,儘管在印度洋留尼汪島發現的襟副翼已證實是馬航MH370客機,但是要繼續蒐集更多的證據並非簡單的任務,國防部將為搜尋馬航MH370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馬航方面6日發表聲明指出,在印度洋留尼汪島發現的襟副翼證實是馬航MH370客機殘骸,這是解開該客機失蹤謎團的一項突破。“我們預料及希望發現更多物品,以協助解開謎團”。

  聲明對MH370客機乘客親友致以最深切哀悼,並稱已將該資訊告知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家屬。馬航期待發現更多物品,幫助解開謎團,並將繼續向親屬們提供最新的消息,同時配合有關當局進行調查。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5日表示,一旦確認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殘骸屬於馬航MH370客機,馬來西亞與中國及澳大利亞三方交通部門長官將會探討下一步的搜尋工作。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聯,隨後搜尋行動在南印度洋6萬平方公里區域裏展開,但在一年多裏沒有搜尋到MH370客機任何訊息,這被認為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