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成都藝術團助興中國莫三比克建交40週年

  • 發佈時間:2015-08-06 17:38: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馬普托8月5日電(記者李曉鵬 于帥帥)時值中國與莫三比克建交40週年之際,中國四川省成都藝術團5日晚在此間為當地民眾奉上一場集歌舞、戲劇、雜技、魔術等表演形式于一體的文藝演出,受到熱烈歡迎。

  演出精彩不斷,贏得觀眾陣陣掌聲。其中具有四川藝術特色的川劇《變臉》,充分展示了古典戲曲的獨特魅力,現場觀眾發出陣陣驚嘆聲和喝彩聲。

  藝術團帶來的其他節目也異彩紛呈:舞蹈《百花爭妍》甫一亮相便驚艷全場;雜技《單手頂》和《蹬鼓》一剛一柔,展示了人體的力量與柔美;倣真大熊貓的到來和表演則讓莫三比克民眾近距離感受到中國“國寶”的魅力。

  馬普托市民依瓦爾多在演出結束後對記者説,《變臉》讓他驚嘆不已,是全場最好看的節目。他的朋友亞歷山大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看《變臉》,“真的非常棒”!

  中國駐莫三比克大使蘇健、莫三比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席爾瓦·敦杜羅以及莫三比克民眾、當地華僑華人等約600人欣賞了藝術團帶來的15個精彩節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