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贛州綜保區通過省級驗收

  • 發佈時間:2015-08-06 15:31:2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饒金華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8月2日,記者從江西省商務廳獲悉,江西首個綜合保稅區——贛州綜合保稅區日前通過了省級預驗收,這標誌著該保稅區向正式封關運作邁進關鍵一步。

  贛州綜合保稅區于2014年1月22日經國務院批准設立,該保稅區整體規劃面積4平方公里,將規劃建設保稅物流區、保稅服務區、保稅加工區和口岸作業區等四大功能區,可以開展國際轉机、配送、採購、轉口貿易和出口加工等業務。贛州綜合保稅區實行分期建設,其中首期建設1.895平方公里,圍網、路網、監管服務大樓、卡口和口岸作業區等基礎設施建設均已建成。截至目前,保稅區已成功落戶企業13家,其中新簽約落戶企業6家,此外還有17個在談項目。

  預驗收通過後,贛州綜合保稅區將接受國務院十部委的聯合驗收,該綜合保稅區如投入使用,將成為江西進一步提高對外開放水準、繁榮區域經濟、推動現代物流和其他高端服務業發展的重要引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