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廈門海關助力建材出口“海絲”國家

  • 發佈時間:2015-08-06 15:31:2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林志建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7月24日,共計1.2萬根、重達4.1萬噸的水泥管樁運抵廈門遠海碼頭,早已在碼頭等候多時的廈門海關關員迅速實施船邊驗放,確保該批貨物第一時間裝船運往印尼,這也是該關首次驗放該類貨物出口海絲國家。

  據出口企業——漳州新三和管樁有限公司介紹,國家推出“一帶一路”戰略後,該公司積極與印尼方面多次洽談並贏得水泥管樁的出口大單。該訂單將採用多批次方式出口,從本月起至明年6月保持每月4萬噸的出口量。

  為支援“福建造”水泥管樁順利出口“海絲”國家,廈門海關安排專人指導企業辦理通關手續,提前聯繫碼頭做好裝載準備工作,並派員在碼頭實施船邊驗放,確保貨物第一時間驗放裝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