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疆南疆開行 中歐國際貨運班列

  • 發佈時間:2015-08-03 02:18:2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該趟裝載了新疆美克化工有限責任公司16組集裝箱共730噸的丁二醇,由阿拉山口通過亞歐大陸橋通道,途徑中國、哈薩克、俄羅斯、白俄羅斯、立陶宛、波蘭,最終到達德國,行程共9100公里。

  據了解,預計將來此趟班列常態化後,將每週發行一趟,年發送量在3萬噸左右。目前,新疆國際貨運班列已經形成多點始發、多地運作、多點到達的格局。新疆將著力打造新疆成為國際貨運班列的集結地,並以此帶動新疆當地物流企業的發展,為打造新疆成為絲綢之路核心區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中歐國際貨運班列

  科技日報訊 (記者朱彤 通訊員程莎莎 羅靜)7月29日上午11時18分,一趟裝載了液體化工産品的集裝箱國際貨運班列從新疆庫爾勒開往德國杜伊斯堡。此趟中歐國際班列的開行意味著新疆南疆地區有了直接開出國門的貨運班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