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哈爾濱世界農博會突出“網際網路+”

  • 發佈時間:2015-08-03 02:18:3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李麗雲 實習生孫寶光)2015黑龍江國際綠色有機食品産業博覽會暨哈爾濱世界農業博覽會將於9月17日至21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舉辦。這是記者從7月31日召開的黑龍江省政府新聞發佈會獲悉的。

  本屆綠博會繼續秉承“安全、健康、時尚、娛樂”的理念,與哈爾濱世界農業博覽會合併舉辦,增加外省和國際綠色有機食品企業參展。旨在培育黑龍江省綠色有機食品品牌及建立長期穩定的銷售體系,不斷提升黑龍江省綠色有機食品市場佔有率和優質優價水準。

  綠博會期間,將舉辦黑龍江綠色有機食品産業高峰論壇、黑龍江省物流技能大賽暨全國物流技能邀請賽等活動。本屆綠博會將引入南韓泡菜節,為中外綠色有機食品交流和推廣搭建平臺。本屆綠博會突出“網際網路+”主題,客商可以通過微信平臺與企業互動,引領企業體驗O2O模式的微行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