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企業連接重新定義

  • 發佈時間:2015-07-31 10:34:19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信CEO劉俊彥正式宣佈,成功獲得B輪融資1250萬美元,移動客服3.0正式上線,以 “連接人與商業”開啟萬億級企業服務市場。投資方認為:環信客服市場足夠大,中國SaaS服務公司快速崛起;團隊技術功底紮實,有運營商級別技術儲備;客戶量、日消息量和DAU等硬性指標大增。環信3.0是唯一一款具有IM長連接技術的交互型智慧移動客服。此外,首個移動互聯網內容交易智慧平臺廣閱通面世,旨在形成完整的內容、流量、廣告、大數據生態閉環,版權方可獲得更廣泛的內容傳播和收益變現;APP方可獲取優質內容提升用戶體驗,獲取廣告變現;廣告主和企業公關部則可獲得與高品質內容融為一體的原生化推廣資源以及精準、高效的推廣成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