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版甘肅省汽車客運站等級證書正式啟用

  • 發佈時間:2015-07-31 01:29:36  來源: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7月30日,記者在甘肅省道路運輸管理局獲悉,為進一步規範全省等級汽車客運站管理,省局近日下發了《關於啟用新版甘肅省汽車客運站等級證書的通知》,屆時,全省將正式啟用新版的甘肅省汽車客運站等級證書。

  新版證書的啟用將是省局關於進一步加強全省汽車客運站管理的又一重要舉措,要求各地立即將文件精神和要求傳達到各汽車客運站,使廣大汽車客運站經營者準確了解換發新版證書工作的相關政策,按時領取新版證書。同時,嚴格監督發放程式,不得附加新版證書條件,對達不到現有級別要求或經整改仍達不到標準要求的,要降低客運站等級,並收回相應的站級證書。

  據介紹,新版甘肅省汽車客運站等級證書分為正本和副本,包括企業名稱、地址、法人代表、核定等級以及有效期等內容,主要作為汽車客運站經營者向相關部門辦理收費許可等事項時的站級憑證。省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負責發放一、二級汽車客運站等級證書,市州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負責發放三、四、五級汽車客運站等級證書,等級證書有效期為三年。記者何怡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