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以成都新機場建設為契機打造四川經濟新增長極

  • 發佈時間:2015-07-27 10:30:50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肖敏報道:7月23日,民航局副局長周來振與四川省副省長甘霖就成都新機場建設與臨空經濟區建設在京交換了意見。

  周來振表示,成都新機場建設是成都乃至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新的機遇,建議四川省在謀劃新機場建設的同時,圍繞機場這一核心要素發展與航空物流相匹配的高端産業,延伸全産業鏈,利用新業態、新模式、新經濟、新技術,同步謀劃空港、臨空經濟區和航空都市的建設與發展。民航局將與四川省一起,共同探索新型臨空經濟區建設經驗,引領打造四川經濟新的增長極。

  甘霖感謝民航局長期以來對四川民航的關心和支援。他表示,近年來,成都雙流機場區域性樞紐地位不斷強化,國家級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全面推進,四川民航事業取得長足發展。四川省將以新機場建設為核心,以吸引高精尖科技産業為關鍵,同步規劃建設空港、空港經濟區和航空都市,帶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