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成品油價明或迎三連跌

  • 發佈時間:2015-07-20 02:33:38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上海7月19日電 由於近一個多月以來國際油價的震蕩回落,國內成品油價格自6月以來已連續兩次下調。專家預測,在下周國內油價下跌概率很大,很可能迎來“三連跌”。

  截至7月17日收盤,布倫特油價和紐約油價分別跌至每桶57.1美元和50.89美元,較年內高點分別下跌15.7%和17.2%。

  本週以來,對於國際原油市場而言,雖然希臘危機有所緩和,但伊朗核問題的和解意味著未來將有更多伊朗原油涌入市場,市場判斷,這將使全球石油市場超供的矛盾更加嚴重。東方油氣網油品部經理程瑞鋒表示,目前國際原油期貨市場看空氣氛濃烈。在超供的壓力下,國際油價面臨著進一步下行的風險。

  國內成品油價格變化與國際原油市場走勢密切相關。在4月、5月,國內油價經歷了“三連漲”。隨著國際市場開始調整,自6月以來,國內油價已經兩連降。

  最近一次國內成品油調價發生在7月7日24時。根據定價機制,到7月21日24時,國內成品油調價時間窗口將再度開啟。由於國際油價跌勢未改,業內普遍預計本輪國內油價或將繼續下調,出現“三連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