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義大利總理倫齊擬訪問日本廣島出席和平紀念儀式

  • 發佈時間:2015-07-15 13:1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日本共同社7月15日報道,義大利總理倫齊擬於8月上旬訪問日本時前往廣島縣。據稱他正在為參加8月6日的和平紀念儀式進行協調。

  據報道,倫齊的訪日日程為8月3日至6日,與首相安倍晉三的首腦會談或安排在3日舉行。會談上預計希臘局勢、烏克蘭問題以及日本擔任主席國的明年伊勢志摩七國集團(G7)峰會等將成為議題。

  據兩國政府消息人士稱,今年是倫齊出生地、其擔任過市長的義大利中部城市佛羅倫薩和京都市締結姐妹城市關係50週年,倫齊希望訪問京都。

  另據安莎通訊社稱,由於童子軍世界性活動“世界童軍大露營”計劃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山口市舉行,倫齊還在探討參加這一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