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敘利亞政府軍在敘黎邊境戰事取得進展

  • 發佈時間:2015-07-15 13:1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敘利亞通訊社14日報道,敘政府軍當天在敘黎邊境城市扎巴達尼的戰事中取得進展。

  報道援引軍方消息人士的話説,敘政府軍與黎巴嫩真主黨武裝當天在扎巴達尼展開軍事行動,打死至少5名反對派武裝人員,並控制了該市的南部地區。

  此外,敘政府軍還炸毀了反對派武裝的一條地道,切斷了反對派武裝的補給線路。該地道長約350米,連接扎巴達尼與反對派武裝的另一據點馬達亞鎮。

  扎巴達尼位於卡拉蒙山區南端、首都大馬士革以西約40公里。敘媒體報道説,本月初以來,敘政府軍在黎真主黨武裝的支援下向扎巴達尼發動大規模攻勢,旨在清除盤踞在卡拉蒙山區的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武裝人員,減輕對大馬士革的安全威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