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英國倫敦爆發地鐵大罷工 “優步”趁機大幅漲價

  • 發佈時間:2015-07-10 19:33: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歐洲第一電臺”7月9日報道,在英國倫敦爆發大規模地鐵罷工當天,“優步”價格大幅增長。

  據報道,當地時間7月9日,英國倫敦爆發自2002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地鐵罷工。此次罷工導致倫敦地鐵癱瘓,給當地居民生活造成嚴重不便。在地鐵癱瘓的情況下,大部分倫敦市民選擇其他出行方式,其中包括使用“優步”打車軟體。

  據英國《獨立報》報道,在市場供求規律的作用下,“優步”價格“爆炸式”增長,增至原價3倍之多。對此,“優步”解釋稱,漲價是確保司機能在需求增加的情況下及時趕到的唯一方法。

  報道稱,此次漲價使得“優步”用戶大為惱火,紛紛在社交網路上表達自己的不滿,他們認為“優步”的此次漲價行為無異於敲詐勒索。(實習編譯:喬慧嬌 審稿:王莉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