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半年山西省收繳野生動物4221隻

  • 發佈時間:2015-07-07 00:32:10  來源:國家林業局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日,記者從山西省森林公安局獲悉,2015年上半年我省共查處各類森林和野生動物案件1350起,收繳野生動物4221隻,查處違法犯罪人員1947人,為國家挽回直接經濟損失1500余萬元。

  今年上半年,山西省森林公安積極開展打擊涉林違法犯罪專項行動,組織開展“嚴厲打擊非法侵佔林地”專項整治行動,完成了省林業廳十大掛牌案件的督辦查處工作,全力偵破了一批有影響的重大案件,並與相毗鄰的河北省、河南省、陜西省森林公安機關開展了有效的跨區域警務合作。2015年上半年,全省共查處各類森林和野生動物案件1350起,收繳野生動物4221隻,查處違法犯罪人員1947人,為國家挽回直接經濟損失1500余萬元。

  在此基礎上,警方還全力做好森林防火、林區禁毒和綜治反恐等工作,森林資源得到有效保護,林區治安形勢平安穩定。(記者 辛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