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韓青年夢享微電影展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7-06 15:32:4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夏陽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夏陽報道6月30日,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南韓CJ集團聯合主辦的“2015中韓青年夢享微電影展”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

  作為中韓文化交流的一大盛事,中韓青年夢享微電影展在業界有著深遠的影響。CJ集團中國區總裁樸根太在啟動儀式上表示:“多年來,CJ集團一直重視與中國文化産業的交流與合作,並以此為出發點,輻射整個亞洲地區,挖掘亞洲地區的文化産業潛力,形成世界級的文化影響力。”

  據了解,CJ在文娛産業板塊,除了電影,也有電視劇和電視節目開發製作。此次選擇微電影作為公益活動,是因為近幾年《老男孩》等一些片子創造了良好的市場氛圍,而對於青年導演而言,搭建一個小的平臺可以作為突破口,讓他們找到自信。

  樸根太認為,隨著網路時代的日益發展,微電影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與追捧。對於這個行業來説,青年才俊是未來發展的希望,中韓青年夢享微電影展就是面向希望踏入電影圈的青年導演,為他們提供展示自己才華的平臺,讓行業資深人士為他們點撥,給他們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據悉,今年的中韓青年夢享微電影展已是第二屆,雲集中韓兩國最具創造力的青年導演。本次落戶北京大廠,結合潮白河影視創意孵化産業園這個文化創意産業集群,中韓兩國影視文化交流、培訓、人才匯集,未來將成為大廠另一個重要的標簽。相比第一屆,今年的微電影展規模和範圍都擴大了,投入也加大了,致力於打造一場最權威、最官方、國際參與、全民互動的國際微電影盛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