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內外大學生聚廈研修智慧財産權

  • 發佈時間:2015-07-04 07:29:45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 萬星 記者 林露虹)2015年“廈門大學國際大學生智慧財産權夏令營”昨日開營。本次活動由國家智慧財産權局主辦,廈門大學智慧財産權研究院、國家智慧財産權培訓(福建)基地、廈門大學智慧財産權教育與研究中心承辦。

  為期兩周的夏令營將圍繞“網際網路時代的智慧財産權與創新”主題,邀請學術界、司法實務界和産業界資深的智慧財産權專家為來自國內外的學員授課,搭建智慧財産權交流的國際平臺。此外,夏令營還特別針對外國學員,增設知名企業訪問和中國文化交流活動。

  “廈門大學國際大學生智慧財産權夏(冬)令營”系列活動於2014年起開始舉辦,是在國家智慧財産權局主辦下,廈門大學智慧財産權研究院立足於智慧財産權相關領域研究,以廈門大學為依託,充分發揮自身科研力量與人才平臺優勢,邀請國內外智慧財産權學界專家和實務界人士廣泛參與的學術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