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這回逛汽博會方便多了

  • 發佈時間:2015-07-04 07:29:24  來源:長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宋莉)第十二屆長春汽博會將於7月10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開幕。記者近日獲悉,汽博會組委會對國際領先的奧地利SKIDATA門禁系統軟體進行了升級,使其以更加便捷化的運作為本屆長春汽博會提供服務。

  經過升級後的SKIDATA門禁系統提高了運營速度和資訊處理能力。據了解,為了進一步提高門禁系統的工作效率,有效緩解門禁人流過多所造成的壓力,組委會日前對門禁軟體進行了升級,使門禁票證識別速度提升了1.2秒,這意味著參加汽博會的觀眾僅用2秒左右時間就可通過門禁識別進入會場,緩解人流進館等候的時間。

  在售票方式上,本屆汽博會將首次啟用微信支付方式,通過掃描相關二維碼即可購票,減少排隊等候時間。同時,汽博會組委會還將在手機移動客戶端動態發佈汽博會布展資訊、精彩活動、展會熱點及餐飲、交通等服務資訊,方便參展商、媒體、觀眾隨時隨地了解展會的進程和活動。

  據組委會預計,本屆汽博會預計到會嘉賓和參觀人數都將實現新的突破。因此,本屆汽博會特意在安保方面加大了力度,及時排查消除安全隱患,為觀眾打造了一個安全的觀展環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