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女兒突發肝癌 民生保險顯真愛

  • 發佈時間:2015-07-01 07:35:07  來源:南寧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謝謝你們給我女兒的幫助!還好當時買了保險,不然現在都不知道怎麼籌治療費……”在瑞康醫院腫瘤一區住院病房內,被保險人小楊的母親一遍又一遍地向工作人員表示感激之情,她從未想到之前通過朋友介紹購買的一份保單竟給她的女兒帶來了生活的希望。

  2011年楊先生為其女兒小楊投保《民生富貴雙盈B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民生附加豁免保費定期壽險》《民生附加定期壽險》《民生附加額外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民生附加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保單自2011年1月25日生效。年交保費2706.84元。

  5月的一天,小楊突然覺得上腹疼痛,到區婦幼兒童醫院檢查發現“肝內多發佔位”。為求進一步診治到廣西醫科大住院,經確診為“肝細胞癌”,目前已經轉移。客戶在6月15日經治療情況穩定,民生保險廣西分公司理賠人員立即前往醫院慰問並協助收集相關理賠資料。廣西分公司對該案件高度重視,向總公司申請開啟理賠綠色通道,在6月17日案件審批結案,並很快將9萬元的賠款轉至小楊父親的賬戶。

  6月18日,民生保險廣西分公司的理賠工作人員電話告知楊先生理賠申請已經通過,給予賠付重大疾病保險金9萬元。楊先生感動不已,慶倖當時選擇相信了民生保險,並向公司贈送書寫“疾病無情,民生有愛”的錦旗表示感謝。 (關清康欽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