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北京國際城軌展聚焦網際網路+軌道交通

  • 發佈時間:2015-06-30 01:30:4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2015第六屆北京國際城市軌道交通建設運營及裝備展覽會”將於今年11月17日—20日在京舉行,在近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中國交通運輸協會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委員會主任高毓才介紹,截止到2014年底,我國內地已有北京、上海、廣州、天津、重慶等22個城市先後建成並開通運營城軌交通線路,總里程達3137公里。2014年,全國城軌交通客運總量達126億人次,其中,北京、上海、廣州3個城市的年客運量均超過20億人次。

  由中國交通運輸協會主辦,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中國國際貿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市軌道交通建設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地鐵運營有限公司承辦的北京國際城市軌道交通建設運營及裝備展覽會,已成為我國專業性最強、影響力最廣、權威性最高、展出面積最大的軌道交通行業展覽會。

  據悉,今年的展覽會將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行,展覽面積預計達22000平方米。展覽內容將涵蓋城市軌道車輛、信號、供電系統、機電系統、自動售檢票系統、資訊化系統等行業內最先進的技術及裝備。展會期間將以“北京地鐵網路化發展”“網際網路+與軌道交通相結合的發展趨勢”,以及“牽引制動與城軌安全”等為題組織8場技術交流和論壇。(姜晨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