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四代同堂 80萬元碧桂園鳳凰城換4房

  • 發佈時間:2015-06-24 10:31:25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金陵晚報記者 葉晶

  作為南京東第一生活大城,截至2015年,碧桂園鳳凰城四年共計熱銷118億元,當之無愧成為單盤銷售過百億的華東樓市第一盤,目前已是15000戶南京業主的共同選擇。面對主城高昂的房價,置業碧桂園鳳凰城已經成為很多南京人的新選擇,80萬元就能買到4房,輕鬆實現四代同堂的終極置業目標。

  碧桂園80多萬元住4房

  張阿姨告訴記者,以前她一家三口住在中山門附近一座80多平方米的老房子裏,選擇置業碧桂園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2013年,我家兒子準備要結婚了,打算買房子,看了江寧江北的房子後,都不太滿意,我們的經濟能力也只能買到江寧、江北,但是在兒子、兒媳都在城裏工作。”

  一次偶然的機會,張阿姨從街坊口中知道了碧桂園鳳凰城,坐落于南京東,房價便宜,她便和同伴登上了去碧桂園的看房車。“本來以為很遠的,誰知道出了中山門40分鐘就到了。”張阿姨説,“到了碧桂園後,看到房子戶型設計很好,價格也便宜,小區配套、綠化也比較好,當時就很心動。後來和家人商量,就買了一套4房2廳的房子,一共才80萬多一點,我們現在一家四口都能住。”

  而張阿姨位於中山門的老房子也成為她兒子的婚房,但張阿姨告訴記者,“現在我和老伴都住過來了,兒子、兒媳週末也經常過來,畢竟還是大房子住得舒服,市區的老房子就留給兒子媳婦住。”

  菜場、超市讓生活更便利

  讓張阿姨更加感到當初選擇正確的是鳳凰城的生活配套一直在提升。“大型超市早就開了,價格和市區差不多,買東西很方便。今年菜場又開了,在家門口就能購買到新鮮蔬菜,我們在鳳凰城的生活更加便利了,這裡什麼都有。”張阿姨説。

  據悉,目前社區巴士已經開通,碧桂園往返城區的巴士也十分便利。

  張阿姨告訴記者説,“我早上在鳳凰城把菜買好,經常坐班車給兒子媳婦送點有營養的飯菜,他們工作忙,沒時間買菜。然後和老鄰居打打牌,再坐班車回家。有時候,他們晚上懶得做飯,直接開車到碧桂園,吃完再回家。”

  在張阿姨的推薦下,她的很多老同事、老街坊也在碧桂園買了房子,“我們都打算在這裡養老了,這裡環境好、空氣又好,生活也方便,房子大了住得都舒心。”張阿姨説。

  讓南京人住得起好房子

  其實,記者獲悉,在碧桂園鳳凰城的業主中,像張阿姨一家這樣的業主還很多。

  隨著市區房價不斷上漲,給年輕人及其家庭帶來越來越大的置業壓力。而碧桂園鳳凰城作為南京東第一生活大城,一直以“打造五星級的家”為宗旨,致力於建造讓所有南京人買得起的房子。

  據了解,今年各項配套不斷升級。由湖南衛視傾力打造的電影航母樂田LMAX影城已經對外營業,影城擁有7個影廳,可同時容納1100余人觀影。業主食堂也已于上周正式營業,據開發商負責人介紹,業主食堂類似于市面上連鎖快餐店的模式,所用食材均將經過嚴格挑選,並進行營養搭配,讓業主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教育方面,主打IB教育的碧桂園IB學校,首屆高三畢業生全部被世界名校錄取,2013年9月碧桂園中英文學校也已經開學。

  近日,記者獲悉,碧桂園鳳凰城第一所社區小學——鳳凰一小也即將開建,入學不受戶籍限制,預計2017年開學招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