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韓洽談會共簽約2045萬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6-24 10:29:19  來源:瀋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吳宏 包晗)為服務小微企業發展,促進中韓經貿往來,6月16日,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瀋陽市分會、南韓京畿道城南市政府、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瀋陽貿易館、瀋陽市工商局聯合主辦,瀋陽市個體勞動者協會、瀋陽市私營企業協會協辦的“南韓城南——中國瀋陽國際經濟洽談會”在瀋陽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來自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的食品飲料、智慧電子、孕嬰用品、洗護用品等行業的7家優秀企業與瀋陽本地60余家相應行業企業單位先後進行了一對一經貿洽談。其中瀋陽市個私協會系統組織了40余家會員單位參與了對接洽談。

  瀋陽市個體勞動者協會秘書長王菁介紹説,這次與南韓城南市的經貿對接洽談活動是繼2014年兩度與瀋陽市貿促會合作,成功聯辦“中國瀋陽—南韓大邱”、“中國瀋陽—南韓全羅南道”兩次中韓經貿洽談會之後,為貫徹落實省、市《關於鼓勵大眾創業支援小微企業發展的若干意見》、《關於扶持小型微型企業創業興業的若干意見》等文件精神,切實推促小微企業發展,建立健全服務保障機制,搭建創業創新平臺,而再次合作聯辦的涉外經貿對接洽談會。前兩次中韓經貿洽談會對接成果顯著,總計簽訂貿易合同總金額達1500萬美元,受到了南韓客商和本地企業的一致好評,反響積極。為了更好地促進中韓經貿往來,為兩地企業及會員單位提供廣闊發展商機,瀋陽市個私協會再次協助舉辦此次中韓經貿洽談會。

  此次洽談會上,中韓企業共簽約額達2045萬美元,其中南韓企業與瀋陽本地企業實現簽約一年內預達成金額278萬美元,簽約三年內預達成金額1767萬美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