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知識開闊視野閱讀塑造情懷

  • 發佈時間:2015-06-22 04:31:13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圖門巴雅爾説一口流利的漢語,是一個談吐幽默的人;還會用微信,也是一個緊跟時代的人;面對得失、毀譽,他只報以呵呵一笑,還是一個胸襟豁達的人;不執著于眼前利益,看重的是草原同胞的精神財富,又是一個眼光長遠的人;自己的孩子出息了不夠,還要讓更多的草原孩子更好地成長,這是一個有大愛的人。

  這是一個怎樣的人生軌跡?從騎馬買書到騎摩托買書再到開車去買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蜿蜒曲折百餘裏的草原之路,留下了圖門巴雅爾一家層層疊疊的印記。我一直在想,是遼闊的草原孕育了他們的廣闊胸襟嗎?是藍天白雲純凈了他們的笑容和心靈嗎?應該説是知識開闊了他們的視野,是閱讀塑造了他們的情懷,知識就是力量,書籍就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