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都非公有制企業承諾守法誠信經營

  • 發佈時間:2015-06-19 09:29:4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訊】18日,北京市工商聯召開“守法誠信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200家非公有制企業率先向社會公開承諾,做守法誠信企業,並接受“守法誠信承諾示範單位”的牌匾。近600名非公有制企業家參加大會。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戴均良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共北京市委副秘書長趙玉金主持會議。

  據悉,首批承諾示範單位涉及各行各業,絕大部分與城市發展、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示範單位將做到“四有四沒有”,即“有完善的勞動保障、有科學的品質管理體系、有嚴格的環境排放標準和環境保護措施、有良好的企業徵信記錄;沒有違法行為、沒有安全事故、沒有消費者投訴、沒有欠薪行為”。

  戴均良在講話中對近年來北京市非公有制經濟領域統戰和工商聯工作取得的顯著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對新形勢下非公有制經濟領域統戰和工商聯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新形勢下非公有制經濟領域統戰和工商聯工作的主題,一手抓鼓勵支援,一手抓教育引導。二要持續深入地開展好以守法誠信為重點的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著力引導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增強法治意識、誠實守信,強化對教育實踐活動的組織領導,形成黨政群齊抓共管、有關部門積極參與的工作格局。三要著力加強工商聯自身建設,加強領導班子建設,發揮黨組核心作用,提升整體能力素質,更好地履行黨和政府賦予的職責使命。會上,戴均良等領導還向13家北京市工商聯在境內外設立的“非公經濟發展服務基地”頒牌。(易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