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深圳鹽田啟動2015年節能安全周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6-19 01:31:3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沈哲)6月16日下午,“鹽田區2015年節能宣傳周活動”正式啟動。作為本次宣傳周首場活動——鹽田區能源管理體系推廣交流會在百泰珠寶集團多功能廳舉行,來自鹽田轄區的多家代表企業聚焦“節能減排”和“清潔生産”等主題,就企業運用能源管理體系和能源線上監測系統等話題展開交流探討。

  交流會上,百泰珠寶集團相關負責人向與會代表介紹了該企業在節能減排和清潔生産等方面的創新舉措。

  據悉,2014年9月,百泰和深圳市深港産學研環保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清潔生産技術服務合同》,隨後,成立審核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制定了審核計劃。審核小組和有關專家對公司的生産運作現狀、污染現狀和産污重點進行詳細調查,確定了19項可行的清潔生産方案。隨後,該企業投入了25萬元開展防腐地面改造,投入4萬元開展LED燈改造,開展車間照明分區域控制,加強燈具使用管理,提高和使用清潔生産工藝,並對員工開展清潔生産培訓。深圳市拓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與會企業代表介紹了能源線上監測系統的運作理念和使用效果。萬泰認證有限公司介紹了能源管理體系,並對該體系的運作理念、使用情況和取得的成效與在場的企業代表展開交流。

  鹽田區發改局負責人向筆者表示,本次活動的目的在於加強節能減排、低碳降碳輿論宣傳,普及環保科學知識,引導全社會樹立生態理念、生態道德觀,構建文明、節約、綠色、低碳的消費模式和生活方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