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深圳福田“創客匯”正式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6-19 01:31:3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李來)6月12日,圍繞“創想·智造”為主題的6大活動正式展開,2015福田創客匯正式啟動。在堅持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高端化原則下,本次創客匯開展了系列活動。本次福田創客匯活動期間,華強北國際創客中心、賽格創客中心、京東E港國際創客空間、中芬設計園深圳開放創新實驗室等眾創空間開始運營。

  6大主題活動中,深圳創客聯盟峰會集合了海內外創客,共同探討如何構建創客創新創業的可持續發展的優質生態;深圳市賽格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華強北國際創客論壇,為華強北和深圳創客、硬體、軟體、工業設計、藝術設計等創意創業群體搭建國際化交流合作平臺;“國際開源迴圈經濟大會·深圳站”開展了開源迴圈經濟主題報告、開源硬體創客項目成果演示;2015福田國際創客大賽邀請了日本中生代國際級平面設計大師原研哉、國際創意産業界著名專家約翰·霍金斯等發表主題演講;在全球最大駭客馬拉松“Angel Hack深圳站”上,參賽選手在24小時內完成産品原型並提交代碼,最終獲勝隊伍獲得為期12周的矽谷駭客孵化項目等獎勵。此外,由京東E港國際創客空間主辦了智慧創客2025高峰會。在創客大咖秀、創投圓桌對話和智慧創客體驗展、福田國際創客大賽項目推介和國創空間入孵項目現場,吸聚了火爆的創客人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