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朝鮮將遣返2名南韓公民 還有4人被扣

  • 發佈時間:2015-06-16 07:0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時報記者 李大明】據南韓《亞細亞經濟》15日報道,南韓統一部當天對外證實,朝鮮15日以紅十字會中央委員長名義給韓方發來通知,表示17日上午將在板門店遣返2名非法入境的南韓公民。現年59歲的李某(男)和51歲的陳某(女)上月11日在中朝邊境地區越境被朝鮮方面扣留。南韓政府準備在這兩人返回後進行進一步調查,以厘清其進入朝鮮的經過。目前南韓還另有4人被朝鮮扣留,包括2013年10月被拘留並判處無期徒刑的南韓傳教士金正旭、今年3月以間諜罪被刑事拘留的金國基和崔春吉、今年4月涉嫌非法進入朝鮮的美國紐約大學學生朱元文。

  另據韓聯社15日報道,南韓軍方對外證實,當天有一名19歲的朝鮮士兵越過三八線來到南韓江原道華川前沿哨所投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