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中國農機手大賽·唐山選手見面會

  • 發佈時間:2015-06-11 07:32:52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7日,由農民日報社、中國農機化導報、中國農業新聞網、牛轟轟農機網主辦,山東五徵集團冠名、宜信租賃支援的2015中國農機手大賽·唐山選手見面會在河北玉田縣文存農機專業合作社舉行,有近百位農機手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設計了交流座談會、比劃猜物、齊步移庫、拔河比賽和極限滾輪胎共5個互動項目。在交流座談會上,農機手們紛紛建言獻策,暢所欲言,並給2015中國農機手大賽比賽組委會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同時去年的參賽選手也分享了參賽的感受和經驗。整個交流會在輕鬆有趣的氛圍下有序進行,農機手都暫時放下了賽事的競爭壓力,同懷一顆樸實之心,誠意交流。

  在進行比劃猜物、齊步移庫、拔河比賽和極限滾輪胎四個互動遊戲的時候,農機手之間的距離再次不斷地拉近,從開始時不認識,到彼此之間歡樂互動,為同一個目標努力,團結協作,情誼逐漸升溫,最後儼然成為一家人。

  臨近活動結束,所有農機手們為這次見面會一同合影留念,並紛紛表達各自的參會心聲,感謝主辦方提供這場選手見面會,讓他們能夠一起相聚,相識,相親,希望能有更多這樣交流的平臺。最後他們紛紛寫上自己對大賽的寄語,祝福2015中國農機手大賽。

  河北省農機局副局長郭恒、農民日報社農資週刊主任朱先春、玉田縣農牧局局長王晉倉、玉田縣農機局局長喬士先、山東五徵集團代表出席了見面會併發言,見面會由中國農機手大賽組委會秘書長陳仕林主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