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太平洋壽險陜西分公司慰問小學生

  • 發佈時間:2015-06-08 04:33:08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期,太平洋壽險陜西分公司邀請陜西保監局及多家主流媒體的記者組成慰問小組,走進“太平洋壽險寧強滴水鋪小學”,為孩子們送去節日的問候。這是太平洋壽險陜西分公司連續第七年發起“責任傳承、愛心助學”主題活動,也是本年度第二次將關愛送到孩子們身邊,繼續用實際行動踐行“做一家負責任的保險公司”的企業承諾。

  “責任照亮未來”“不僅是太平洋保險踐行品牌形象的主題活動,更深入到公司履行社會責任和企業文化建設的方方面面。在陜西省保監局的關心與支援下,局團委與公司協同聯動以“保險讓生活更美好”為此次活動主題,向在校的百餘名師生送去校服、郵票等“六一”節禮物,讓愛走到大山深處,走到孩子們身邊。

  “專注保險主業、承擔社會責任”,在主營業務穩健發展的基礎上,太平洋壽險陜西分公司在“穩增長、優服務、和規範、促轉型”等方面不斷探索創新。在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服務轉型基礎上,著力打造公司高端客戶服務體系“金玉蘭”項目,充分發揮保險産品的服務與保障功能,更好的服務於客戶,回饋于社會。 記者 王佳玥

太平洋(6010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