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英國小夥錯用網名買機票 為省改簽費不惜改名換護照

  • 發佈時間:2015-06-06 07:51: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弄錯機票上的名字,想改要多花不少錢,有什麼好辦法嗎?英國小夥子亞當·阿姆斯特朗的辦法是將錯就錯,用這個寫錯的名字辦本新護照。英國《太陽報》報道,19歲的阿姆斯特朗打算下周帶17歲的女友因迪婭·洛馬斯去西班牙伊維薩度假,沒想到洛馬斯的繼父替兩個孩子訂購瑞安航空公司機票時,用的是阿姆斯特朗在社交網站臉書上使用的網名亞當·韋斯特。阿姆斯特朗去找航空公司更改,但工作人員説需要支付110英鎊(約合1045元人民幣)手續費,另外由於他和女友的機票在同一個訂單上,所以手續費要加倍,也就是説阿姆斯特朗要支付大約2090元人民幣。無奈之下,阿姆斯特朗簽了一份“單邊契約”,把姓名改成亞當·韋斯特,然後花103英鎊用這個名字辦了本新護照,總算省下差不多一半錢。不少人抱怨瑞安航空公司雖然機票相對便宜,但略要求一點兒額外服務就收取高額費用。(新華社微特稿)(歐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