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前“選美皇后”離婚獲鉅資

  • 發佈時間:2015-06-06 07:42: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電俄羅斯前“選美皇后”葉卡捷琳娜·帕爾芬諾娃4日終於打完與第二任丈夫的離婚官司,從對方600萬英鎊(約合5722萬元人民幣)家産中分到330萬英鎊(3147萬元人民幣)。

  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賈斯蒂斯·霍爾曼裁決,帕爾芬諾娃從第二任丈夫、美國律師理查德·菲爾茨那裏獲得120萬英鎊一次性付款、其他資産130萬英鎊以及每年贍養費32萬英鎊。帕爾芬諾娃先前要求260萬英鎊一次性付款和50萬英鎊一年的贍養費。

  法官還判決,兩人共同承擔這樁離婚案的120萬英鎊訴訟費用。他還説,兩人以後必須得省吃儉用一些,不要像之前那樣大手大腳,一年花掉80萬英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