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央層面每年給企業 減負400多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6-05 07:34:35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北京6月4日電 工信部評估報告顯示,2014年中央層面實施取消或暫停徵收企業12項收費,對小微企業免征47項收費等多項措施,每年可減輕企業負擔400多億元;各地區取消、停徵、減免的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和政府性基金項目共計600余項,每年可減輕企業負擔超過1000億元。

  這是記者從工信部中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4日召開的《涉企收費情況評估報告》發佈會上獲悉的。

  受國務院減輕企業負擔部際聯席會議委託,工信部下屬中國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對涉企收費情況進行評估。評估結果顯示,全國和31個省區市涉企行政事業性收費和政府性基金清單均已在2015年1月底前對外公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