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PhosAgro將於未來三年向印度出口135萬噸複合肥

  • 發佈時間:2015-06-02 09:1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富博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2日訊(富博)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化肥生産商PhosAgro宣佈已與印度鉀肥公司(IPL)達成一項備忘錄,將在未來三年向印度出口三類總計135萬噸的複合肥。

  "PhosAgro是為數不多的幾家綜合磷肥廠之一……因此,與此類生産商簽訂協議,可以確保獲得按我方要求的持續化肥供應。"印度鉀肥公司總經理P.S. Gahlaut表示。此外,PhosAgro對原材料的完全控制意味著"已出貨的化肥沒有出現過任何品質問題。" Gahlaut補充道。

  PhosAgro公司首席執行官Andrey Guryev表示,在化肥價格出現強勁反彈之後,已有兩年沒有向印度出口化肥。此次合作重啟對印化肥出口。

  "長期價格不易估計,不過按照目前市場行情來説,該項交易規模為5.48億美元。"Gahlaut表示。他還強調了複合肥價格穩定的重要性,不過這可以由PhosAgro來實現。

  印度鉀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化肥進口商,年進口量超過1000萬噸。PhosAgro則是歐洲最大的磷肥生産商之一,在磷酸一銨、磷酸二銨産量方面,僅次於中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