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藍思科技擬定增募資逾60億加碼主業

  • 發佈時間:2015-06-01 20:51:1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嚴政)藍思科技6月1日晚間發佈定增預案,公司擬向不超過5名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60.26億元,擬用於“藍寶石生産及智慧終端應用項目(變更建設內容)”、“3D曲面玻璃生産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發行完成後,周群飛和鄭俊龍夫婦合計持股比例預計將由89.17%降至77.64%。公司股票將於6月2日復牌。

  根據方案,藍寶石生産及智慧終端應用項目擬投入募集資金34.02億元,項目主營藍寶石晶片生産及智慧終端應用産品製造,項目建成達産後,具備年産30000萬片藍寶石攝像頭保護鏡片、24000萬片指紋識別保護鏡片和3000萬片智慧穿戴設備防護屏的能力。項目建設期為二年,完全達産後預計年銷售收入為67.8億元,預計年凈利潤為11.16億元。

  3D曲面玻璃生産項目擬投資16.24億元,項目建設期為一年,建成達産後具備年産3D曲面玻璃2700萬片的能力,完全達産後預計年銷售收入為20.09億元,預計年凈利潤為6.80億元。此外,公司擬使用本次募集資金10億元用於補充流動資金。

  藍思科技表示,通過此次非公開發行募集資金,公司將利用現有的技術優勢,進一步投入生産設備,開拓藍寶石業務機會,延伸産業鏈,為公司增加新的盈利增長點,並將加大對3D曲面玻璃的生産投入,抓住市場機遇,適應市場需求,進一步鞏固在防護玻璃領域的競爭地位。

藍思科技(30043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