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無害化處理病死豬 養殖戶獲592萬元補助

  • 發佈時間:2015-05-29 08:34:37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詹曉慶 記者 吳思勇) 記者從市農業局了解到,我市執行生豬規模化養殖場病死豬無害化處理補助政策三年來,共補助病死豬無害化處理74080頭,為養殖戶發放補助資金592.64萬元。

  2012年1月,省農業廳、省財政廳聯合下發了《關於做好我省生豬規模化養殖場病死豬無害化處理補助相關工作的通知》,對每頭病死豬分別由中央、省、市、縣財政給予50元、10元、10元、10元的無害化處理補助。

  據悉,我市在南昌縣、新建縣、進賢縣3個生豬重點縣建立了4個病死畜禽高溫生物降解無害化處理示範點,組織全市大中型生豬養殖戶參加全省動物疫病凈化培訓班,並完善對舉報違法犯罪行為的獎勵制度,形成了獎懲並舉、全社會參與的病死生豬無害化處理機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