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帶一路”領航程 向塘物流開新篇

  • 發佈時間:2015-05-29 08:34:37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胡雪萍 記者 萬能)南昌縣借助區位優勢和交通優勢,以及“一帶一路”發展戰略實施帶給物流業的發展機遇,加快了向塘物流園區的建設,圍繞加快形成物流産業集群抓招商,大力引進4A、5A級先進物流企業,努力將向塘打造成國家級鐵路——公路樞紐型綜合物流園區。

  據了解,向塘鐵路——公路樞紐型綜合物流園確定總規劃面積為16.82平方公里,目前,園區設施日益完善,基本形成了園區“三縱兩橫”的路網格局,作為南昌建設向塘物流園區的一個“牛鼻子”工程——鐵路貨場目前正在實行鐵軌試運作。

  隨著向塘物流園區的發展優勢不斷凸顯,招商局物流選擇落戶向塘,也正是看到了向塘物流園區的發展潛力。據向塘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陳偉峰介紹,目前,招商局物流已經確定將投資4.2億元在園區建設物流配送中心;亞洲最大的工業及物流基礎設施供應商和服務商普洛斯、行業的領先物流平臺整合運營商傳化公路港物流、國際物流園開發商和運營商寶灣物流等企業也將目光聚焦向塘。向塘物流園將成為中部地區通江達海的橋頭堡,南昌對接一帶一路的急先鋒。

一帶一路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易華錄 34.11 5.96%
2 傑賽科技 16.88 4.20%
3 山東路橋 6.35 4.10%
4 敦煌種業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鳴紙業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國際 15.74 -2.42%
5 北方國際 17.32 -2.3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